Redmi Note 11系列侧面照片:机身仅厚8.34mm

时间:2021-10-22 15:06:57       来源:科技讯

近日,小米 Redmi Note 11系列“迷雾森林”配色的侧面照片被正式公布,含摄像头模组的厚度也仅为8.34mm,十分轻薄。

微博博主 @数码闲聊站 称,Redmi Note 11 Pro 系列做到 8.34mm 一点不讶异,先前数款机型就能看到小米堆叠的进步。直角塑料中框 + 玻璃机身配合大屏,好看是好看,就是手感直接媲美苹果万元机。

这次 Redmi Note 11 Pro 系列还是使用三星高刷 OLED,同价位算是不错的屏幕了。

Redmi Note 11/Pro 手机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方式,后置三摄,前摄居中。小米王腾表示,手机将采用 AG 玻璃后盖,触感温润。

根据此前爆料信息,这款手机还将搭载 JBL 双扬声器、顶置 3.5mm 耳机孔、红外遥控功能。有爆料者表示,这款手机有望支持 120W 快充。

关键词: Redmi 侧面照片 机身 8 34mm 侧边指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