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nova 9 席卷全球,多国发布会万人空巷

时间:2021-10-29 19:26:30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昨天,华为在亚太市场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,面向当地消费者发布了全新华为nova 9 手机,发布会在当地引起了剧烈反响。

众所周知,华为是少数在国外也有强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,华为nova 9上个月已经在国内隆重登场,由易烊千玺、关晓彤代言,上市首月华为官网预定量爆表。而仅过了一个月,华为把这款手机推向了全球。10月21日起,华为在全球多地举办发布会,强势推动nova9 进军全球。

华为nova 9此次全球系列发布会的第一站在奥利地维也纳。10月21日,在这个浪漫的东欧城市,华为终端东北欧总裁Derek Yu亲自站台宣讲,当地消费者与现场数百名媒体共同见证了华为nova9 在欧洲首次上市。

华为nova9正面一块配置了一块6.57英寸全面屏,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HDR10。前置3200万Vlog镜头,支持的拍摄4K视频,支持66w超级快充。较有竞争力的配置以及再次归来的华为,引发现场媒体排队体验nova 9。

同一天,华为还在法国、西班牙、德国、葡萄牙这4个西欧国家也分别举办了发布会,从现场照片来看,同样引起了很大的反响,毕竟还在禁令之下的华为举办如此盛大的新品发布会,全球媒体都保持了强烈的好奇与关注。

刚刚席卷完欧洲,仅仅隔了一周,也就是昨天,10月28日,华为又在亚太举行的秋季线上发布会,发布会上巧妙的运用魔术师的手,而去呈现华为nova 9强大的摄影效果及轻薄的重量。除了手机新品之外,还有华为Matebook 14s、华为Watch GT 3 Series,整场发布会充满了的惊喜感

本次发布的华为nova9一大特色其极具辨识度的ID设计。华为nova 9的机身采用了星耀工艺,3D双曲面的流光溢彩与星耀工艺的结合,演绎出独有的光影色彩。主打的9号色呈现出柔美的淡蓝色,摸起来的磨砂质感看起来还有星闪闪的光。在发布会现场陈列的样机吸引了众多媒体驻足欣赏并合影。

从外媒的报道情况看,华为nova 9 海外上市的热度仍然在持续提升。这种万人空巷的场面,不仅源自于盛大的发布会,也源自于华为生生不息的生命力。华为nova 9的全球巡回发布,也是在向全世界发表“华为王者归来,持续领跑”的宣言。让我们期待华为继续蓬勃发展,带来更鼓舞人心的科技产品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 多国 发布会 万人空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