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效性能两大升级!第一代骁龙8+芯片来了,一加第三季度首批搭载

时间:2022-05-21 15:53:14       来源:壹点网

2022年5月20日,一加手机正式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一代骁龙®8+移动,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搭载全新骁龙+移动的新品。第一代骁龙®8+移动是高通技术公司推出的全新旗舰级移动,在游戏、AI、影像、网络连接等方面全新升级,为高端旗舰手机带来更加先进的移动体验,同时在能效和能两大方面皆有明显突破,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。

游戏体验方面,第一代骁龙®8+移动支持全部Snapdragon Elite Gaming™特。集成的高通Adreno™GPU可实现高达30%的功耗降低和10%的频率提升,提升游戏实际体验。得益于能效的提升,游戏续航还会得到高达60分钟的延长。 CPU方面,骁龙8+采用了高通Kryo™CP,实现了30%的能效提升与10%的处理速度提升,增幅明显。

除了游戏体验增幅明显之外,第一代骁龙®8+移动还在影像、AI、网络连接方面有着给力的表现。支持包括8K HDR视频录制等先进特在内的最新的Snapdragon Sight™骁龙影像技术,同时还能以顶级HDR10+格式进行拍摄,捕捉超过10亿色。在第七代高通AI引擎的加持下,Snapdragon® Smart可以带来的能效提升高达20%,全套Snapdragon® Connect还将为用户提供业界最佳的5G、Wi-Fi和蓝牙连接效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从首款产品一加1发布至今,一加与高通两家公司都保持深度紧密合作。一加历代旗舰产品均选用骁龙800系列的旗舰移动,并对这些移动进行针对的软硬件开发资源优化。今年1月份上市的一加10 Pro,搭载的正是当时最新的骁龙8移动,而且一加10 Pro还支持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以及空间散热系统,通过在软硬件调校优化上的努力,充分释放了骁龙8移动能优势,实现游戏帧率稳、启动快、操作爽,为用户带来了安卓游戏全新的游戏体验。

经过多年高通移动调校经验,加上擅长的软硬件结合打磨,一加早已成为了能够充分发挥骁龙移动能效的手机品牌。一加 10 Pro正式开售时,全网销售额1秒破亿便是很好的证明,各家权威媒体与用户更是好评如潮。相信一直以来都秉承着“不将就”和“只做精品”理念的一加,在第一代骁龙®8+移动的加持下,第三季度推出的新品会在游戏、影像、AI、网络连接方面更进一步提升,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。

一直以来,一加不仅在移动调校不断精进,为用户带来能更为强悍的领先产品,而且品牌充分倾听用户需求,为的正是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一加手机。

在618来临之际,一加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福利优惠。5月17日起,一加 10 Pro、一加 Ace、一加 Ace竞速版、一加 9RT四款产品均有不同幅度折扣和免息分期活动,购买一加全线产品可享受618政策福利及全周期价保,此外还有百场5折福利、亿元福利惊喜、直播抽百手机大奖活动,一加每周还会从购机用户中抽取一个“一加锦鲤”,有机会获得一加今年新品全家桶或免单权益,十分高能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